策瑜 喻黄 大理寺
保有责任心

[全职高手][魏叶]平淡上午的基友和西瓜

打完和无极挑战赛的第二天,叶修一早起床就觉得眼睛不太舒服。

“你是不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陈果忧心忡忡地扒着他的眼皮,“肿的很严重呢,反正刚比完今天先休息休息吧。”

虽然之前就明白大神的重要性,但是和无极一役中那种凭一己之力拯救战队的风范还是又一次令老板娘折服了,此刻陈果眼中一头乱发脸颊还有点浮肿的叶修简直英俊圣洁到令人无法逼视。

大神还生病了!这怎么行!

陈果小心翼翼地搀着叶修走到阳台,让他在凉椅上坐好,“你有没有想吃点什么啊?”她笑靥如花。

叶修毕竟是大风大浪里走过的人,即便内心被这种从天而降的太上皇待遇搞得无比惶恐,仍然看似悠然自得地吐了个烟圈:“天热,切个西瓜吧?”

“好咧~包子,出门去买西瓜啦~”陈果哼着歌转身要走,忽然又在包里摸了摸拿出个眼镜盒,“给你带个墨镜,保护眼睛遮光用。”

 

昨晚的比赛有点让人悬着心,老魏半夜里还很丢老脸地后怕了一会儿,第二天睁眼的时候外边已经艳阳高照,他叼着牙刷刚推开阳台拉门,牙刷就瞬间掉在了地上。

“我擦!瞎子阿炳!”

“无知,是周润发。”叶修含着烟满足的吸了一口,“老东西,拿个烟灰缸过来。”

 

阳台上没有茶几,老魏很无奈地充当了放烟灰缸的架子,“你丫到底真有毛病还是假的啊?”

“真的啊,老板娘都给我买西瓜去了。”

“靠,破西瓜当成宝,你是脑子坏了吧。”老魏啐了一口,再深深吸了下烟,“你昨天紧不紧张啊?”

他故作轻描淡写的开口,好让自己听来更不以为意一些。

“有点荣耀常识吗?千机伞55级的攻击力一个挑三个,对方还士气正旺,你说紧张不紧张。”

“艹,我就知道,那你还装字母说什么不是三个是二又三分之一。”

“废话!不那么说怎么办?万一我也输了团队赛还打不打了。”叶修长叹一声,“反正最后还是赢了嘛,没蓝我知道,办法也简单呀,放个风筝等回蓝呗,反正只要操作一直跟上去,总会有办法的……只是这次混过去了,下次再碰到硬骨头就有点难啃了……当务之急还是得先升级千机伞……就是还要继续打材料……”

他半躺半靠仰着头,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好像陷入了沉思,老魏安静地坐在一边,把长长的烟灰弹到一直端在右手的烟灰缸里。

 

“日!”叶修短暂的一声骂忽地打破了他俩之间的平静。

“你都这个德性了还想日谁?”老魏自然地接到,“你给我句话,比赛之前你想的是挑几个。”

“两个吧,想的是唐柔一半血小乔一半血,他俩搞死一个剩下的放着我来。”

老魏脑海中回放了君莫笑等待回蓝的间隙一边放冷枪一边躲攻击,一路精确走位最后终于把对方遛死的画面,再看看叶修现在半死不活的废人脸,心头忽然有了点莫名的怒气。他刚想说些什么,谁想到猛地指尖一疼,老魏“啊~”一声惨叫,立即端着烟灰缸跳了起来!“你丫是故意的!”

“哟~烫着啦?我真不是故意的啦~”

“不可能!”老魏愤恨地扑过去,几乎要骑在了叶修身上,“这就让老夫揭开你那虚伪的面具!”

他一把拉下了叶修脸上的墨镜,叶修左眼肿的像桃一样,老魏有点没料到这个局面,瞬间愣了愣,然后才结结巴巴地说:“你……你怎么大小眼啊?”

叶修颇为遗憾:“这句话真应该录下来放给王杰希听。”

 

这时天光正好,老魏估摸着自己的脸和叶修的烂桃眼睛离得很近,因为这个距离足够他在青天白日下看清叶修有点抖动的眼睫毛还有他不大不小的瞳仁里颇为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有那么一瞬间,老魏甚至想动手去摸摸那只又红又肿的眼睛,那大概会是出乎他意料的一种肉麻举动,足以成为此生巨大的黑点被反复嘲笑一辈子。

所以他想,幸好老子忍住了。

 

“你丫不会就此废了吧。”他伸出的指头比了个“1”在叶修眼前晃动,“能看清这是什么吗?”

“你真是天生人渣啊,会有人在这种时候比中指吗?”

“哦,看来没事。”老魏放下心,“老夫重返联盟还要靠你呢。”

“哎,神说要有光,爷自然就化身为光,但必要的时候还是希望你这个老东西也能化身成为带来光明的火把,或者火柴也行。”叶修眯起那只好眼,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死了你一个,幸福我们大家。”

“靠,我死也绝对拉你垫背!”

“有用也行啊,咱俩一起死就死呗,冠军拿到手就行。”叶修有点费力地眨眨眼睛,“老混蛋你说是吧。”

老魏不置可否。

 

“想当初我第一次见你,你丫也就18不到,那时候长得比现在好点,收拾收拾还能算个唇红齿白,嘴也没这么贱,一不留神走个眼没准还有那么点讨人喜欢。”

“想当初我第一次见你……你丫就已经在联盟里被叫叔了,一脸猥琐相,面目可憎且与日俱增。”

“你丫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这么胸有成竹肯定是算准了老夫的2000万,知道我这人心善,万一马失前蹄还有我追在后边擦屁股,想傍大款是不是?”

“我其实有件事忘了告诉你,我是个富二代,斩楼兰见了我也得给跪了,愿意的话我随时都可以打个飞的回家啃弟弟。”

“擦,老夫特么也忘了告诉你一件事,老夫是从清朝穿越过来的!”

老魏伸出的中指在叶修下巴上一挑,“要傍大款就乖乖服个软,吱都不吱一声直接等高富帅上来倒贴,你以为你是谁啊!”

叶修微微抬了抬肿着的眼皮,似乎思考了一下下。

“吱。”叶修说,“够了吗?要不然再买一送一饶你一个?吱~~~~”

刻意拉长的声音又响又亮,听得老魏的心一个劲的扑腾乱跳。

“嗯。”老魏轻轻咳嗽一声,“算你识相。”

 

 

“吃西瓜吃西瓜啦~都过来吃西瓜!”陈果温柔的大嗓门直接从楼下穿透到楼上,接着就是风风火火的脚步声,包子拎着两个塑料袋最先跑了进来。

“诶?魏叔你为什么要骑在老大身上?”可怜的包子才进门就发现了瞎人眼的场景,歪着头愣了愣。

“他眼睛痒我给他吹吹。”老魏拍拍手起身,“你们买这么多西瓜干什么?”

“吃西瓜嘛,一定要用勺子才痛快,昨天赢了比赛今天要庆功,一人一个挖着吃!”陈果乐呵呵地往旁边一让,她身后跟着的安文逸和唐柔也一人拎着一袋西瓜进了门,“还差一个人呢!”陈果喊。话音停了一会儿,莫凡才慢吞吞拎着两个瓜出现在门口。

叶修故意朝着他说,“哟,愿意一起庆功啦?”

“嗯。”莫凡垂着脸十分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那你下周比赛愿不愿意上场?”

“……嗯。”更小幅度,几乎看不见的点了点头。

叶修笑了,“好,孩子们把西瓜切了大家吃起来,今天放假半天下午接着训练,昨天的成功只是胜利之路上的一小步,嘉世还在前边呢,大家必须要训练训练再训练才能像我一样当大神,明白了吗?包子去开个视频联系一下昧光,他人到不了可以看着咱们吃嘛。”

“好咧~”包子乐颠颠的扑去开视频。

叶修向身边摆了摆手:“小魏子啊,快扶朕起身啦。”

老魏怒:“你叫谁呢!”

“你不是从清朝穿越过来的太监啊?”

“擦,老子早晚有一天要很黄的上了你,简称为黄上!”

 

别人听了这话倒也能不介意了,正在摆弄摄像头连线的包子却突然惊恐地抖了一下,大概是之前也看到了不好的东西,包子皱着眉头转过身来问:“魏叔,哪天?你确定啊?”

陈果有点生气地出来解释:“包子别听他们胡说八道!还有你们俩注意点啊!”

老魏赶紧投降,“我错了,我再胡说就也像他那样变大小眼还不行吗?”

 “你以为谁都能像我这么倒霉吗?我眼睛肿还不是因为看了不该看的东西。”叶修听了这话很不屑地冷哼一声,接着说道,“切!昨天真不应该偷看你洗澡!”

 

这种时候就能看出兴欣战队最纯洁的人是谁了,唐柔和安文逸仿佛没事人一样的继续切西瓜,莫凡抱着已经切好的一半蹲在一边默默无语地吃着,陈果使劲安抚受惊不已的包子,

“你们两个王八蛋!”温柔了一上午的陈果终于爆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孩子!!!!”

 

老魏这时候倒没有去处理陈果的情绪,毕竟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擦你个王八蛋,居然敢偷看我洗澡。”他咬牙切齿地兴师问罪。

“你还真信啊?”叶修鄙视不已,“那种尺寸爷会乐意看吗?”

“我靠,那你到底是看了还是没看?”

“小唐!不要动!现在切的这半个留给我!”

“王八蛋叶修!今儿晚上老夫就把你办了!看看你的尺寸合不合老夫心意!”

“亲,我的尺寸和你心意,那肯定是我把你办了。记得晚上自己上门给个包邮啊。”

“擦!”

…………

 

这个故事的结局是,经过了一个忙碌充实的下午和一个充满问号的晚上,第二天清早,陈果愤恨地发现战队副队长老魏的左眼也肿了起来。

当然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a | Powered by LOFTER